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长沙金德

深圳足球队欢庆中秋节 万宏伟:有足够财力保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0年09月23日10:05

  中秋节到来之际,深足在驻地举行了教练与队员茶话会。董事长万宏伟在会上重点驳斥《足球》报发表的《深足在济南走向崩溃》一文,他表示深足有足够的财力去保级。

  顶着五连败压力的主教练高歌奇,首次道出了他的委屈:“我们每一天的训练都在转场,这是我来到中国之前绝对没有想到的。在业余球场训练实在很困难,好在队员们都很积极。随着伤员逐步恢复,我相信一定能熬过去,顺利踢好29日主场对申花的比赛。”后卫维切利奇承认深足的情况很危险,“大家在场上要注意团结,不要只盯着某一个人的失误,只有拿出积极的态度才能保级。”

  之前被传出“情绪不稳”的小赫莱布,在茶话会上应邀发了言。赫莱布说,深足是一支坚强的团队,队里有很多好兄弟,相信今年肯定能保级,“今年真是不容易,但是运气一定会扭转。”深足最近的运气确实不太好,就连守门员张迅伟在茶话会上表演他最拿手的“戒指穿越项链”魔术时,也是连续三次宣告失败。高歌奇主动出来打圆场:“再给他一次机会。”在队友的哄笑声中,满头大汗的张迅伟总算在第四次表演时成功。

  茶话会开了两个多小时,考虑到这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大伙都小心翼翼地不去触碰“欠薪”的话题。深足已经发放了8月份的工资,仍在拖欠大部分的训练津贴与奖金。万宏伟保证说:“深足不会崩溃,接下来不会再出现财务问题。我们有专业的团队在营销酒业,近期我正在忙于接触很多高端客户,只要我们的酒上市流通就好办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