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鲁媒暗斥申花扰乱军心渔翁得利 辽足担忧被亚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0:53

  保级球队,有苦难言

  本赛季的保级大战进行得异常激烈,谁也没有想到,在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竟然会有6支球队陷在保级圈内。从目前的情况看,除了排名第11位的长春亚泰队具备安全保级的实力外,长沙金德、青岛中能、深圳队、重庆力帆以及南昌八一队任何一支球队都有降级的危险。

  长沙金德队在战胜了北京国安队后,保级前景再现曙光,可接下来的7轮比赛,他们除了要与长春亚泰、深圳队、青岛中能等保级球队展开面对面的交锋外,还要与夺冠在望的鲁能泰山队交锋,每一场比赛都是恶战,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酿成大错;而青岛中能队沦落到现在这种地步,完全自乱阵脚。郑龙刚刚被处以重罚,队中核心外援罗迪克又被停赛两场。这还不算,打完与亚泰队的比赛后,主力边后卫李壮飞又被检查出肋骨骨折,至少要休息两个月。有“保级专家”之称的青岛中能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深圳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欠薪迟迟没有得到解决。有消息说,因为没有领到薪水,深圳队的外援都开始消极怠工,关键时刻外援不卖力,深圳队前景堪忧。重庆力帆和南昌八一队在联赛之初都曾给过大家惊喜,但随着联赛的逐渐深入,这两支球队一步一步地滑向了保级区,实力不济是他们始终难以突破的瓶颈。最为可怕的是,在保级进入关键时刻,保级经验和人脉往往能起到关键作用,而这正是这两支球队最为欠缺的东西。对这两支队伍来说,警钟已然敲响。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