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洪元硕下课魏克兴接任 国安下赛季聘高水平外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23日12:47
洪元硕的下课并不让人意外

  晨报讯 (记者 单玲)中超联赛还剩下7轮就将结束,就在这个时候,北京国安换帅了。

  昨日,上赛季带领国安夺冠的老帅洪元硕下课了,俱乐部的副总魏克兴成为了国安的新任主教练。随洪元硕一同下课的还有洪元硕时期的教练组,国安将组建新的教练组班底,实现本赛季冲击亚冠的目标。

  本赛季,国安打入了亚冠16强,这个成绩还算尚可。但联赛中国安低迷的表现却让俱乐部高层无法忍受,尤其是联赛近几轮,国安已是5轮不胜,只排在了中超第8名的位置,这也让俱乐部最终作出了辞掉洪元硕的决定。不过魏克兴也不会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坐得太久,国安早就有表态,下赛季要寻求一名高水平的外教。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