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俱乐部主帅洪元硕下课 教练组成员全部解散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22日14:04

  历史总是这样巧合,在上赛季联赛23轮过后,国安俱乐部做出了李章洙下课的决定。一年之后,在距离联赛同样还有7轮结束的时候,国安再次做出换帅的决定,这一刻,历史似乎发生了轮回。上赛季带领国安队取得16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的老帅洪元硕交出了兵权。

  国安俱乐部在拿下主帅洪元硕的帅位之后,原教练班子所有成员也一起被拿下,领队吕军、助理教练赵旭东以及守门员教练李立新也遭到被清洗的命运。

  与上赛季李章洙下课情景相似,这次国安高层再次将教练组“一锅端”,据记者了解,由于国安高层对整个教练组的工作都不满意,因此决定将所有教练一起炒鱿鱼。而去年李章洙下课时,翻译李春满,魏克兴、赵旭东等助理教练也不再任职,这次国安教练组集体下课,也体现了国安高层彻底想改变球队面貌的决心。

  在9月19日国安队客场负于保级球队长沙金德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的帅位危机一下子彻底爆发,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国安队到了必须要进行调整的时候,国安俱乐部尤其是国安集团的高层也认为教练组应当对本赛季不尽如人意的成绩负责。9月20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与国安队球员进行了谈话,大家隐约感到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再晚一些时候,国安集团高层的领导进行了研究。最终,经过集团高层研究之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 吴义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