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排坛群芳

中华台北女排遭韩国横扫 全面落败主帅直言无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23日17: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23日发自太仓)北京时间9月23日,女排亚洲杯在太仓进入到1/4淘汰赛阶段,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3-0横扫中华台北队。三局的比分为25-15、25-14和25-11。本场比赛,中华台北输得非常干脆,主教练坂口(Sakakuchi)只用“无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他认为对手在各个环节胜出。

  “韩国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今天的比赛,我无话可说,对不起。”这是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中华台北坂口说出的第一句话,随后他勉强地笑了笑,说,“队员们很不在状态,没能发挥出平时的水平。”

  三局比赛,中华台北总共得到40分,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无论是发球、进攻还是拦网都远远落后于对手。韩国队扣球拿到37分,头号主攻金延璟有12分进账,她也以16分的成绩成为当场得分王。拦网方面,身材高大的韩国人占据绝对优势,17号主力副攻杨孝珍本场拿下14分,位居本队第二,其中拦网得到6分,而韩国队拦网总共有16分,相比中华台北3次拦网得分,有5倍之多。发球方面,韩国6次发球直接得分,中华台北仅有1分入账。

  “韩国队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厉害,我们发球不是很好,没能破坏对手的一传,使得他们能够组织起变化来,这对我们的拦网造成很大的困难。”中华台北队长从战术上分析了输球的原因,她同时认为,本队在接发球方面也不太理想,“我们的接发球有一半没能到位,自己变化没打出来,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辛苦。”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