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柬埔寨2011将办东南亚跆拳道比赛 300选手参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雷柏松
2010年09月23日20:31

    新华社金边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瓦占伦23日在金边表示,柬埔寨将于2011年4月举办东南亚跆拳道比赛,目前已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选手决定参赛。

    瓦占伦说,由于已获得亚洲跆拳道联盟和柬埔寨王国政府的支持,柬跆拳道联盟和国家奥委会决定于2011年4月举办东南亚跆拳道比赛。目前包括泰国、越南、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等8个国家和地区已确定将派出约300名运动员参加此项赛事。

    瓦占伦表示,柬埔寨跆拳道运动不断发展,竞技水平日益提高,并且在一些国际比赛中获得过奖牌。柬埔寨的跆拳道运动员也将参加11月在中国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他说:“因此,我国已经具备举办东南亚跆拳道比赛的条件。”

    瓦占伦还表示,2011年柬埔寨还将举办多项国际和地区体育赛事,促进国际体育交流,并希望以此加强宣传,让世界各国更多的人了解柬埔寨,来柬观光旅游,促进柬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