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中国军团

世界赛-傅家俊状态低迷 1-3不敌希金森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3日22: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对阵希金森,比赛中傅家俊状态低迷,而希金森则是非常神勇,三次打出单杆45+,最终总比分3-1击败傅家俊,希金森晋级世界赛第二轮。

  傅家俊将出战自己的首轮对手希金森,傅家俊本赛季开赛以来状态一般,虽然在球员巡回赛上几站还是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则是早早出局,状态打上了大大的问号。世界公开赛是傅家俊的福地,其职业生涯唯一一个排名赛冠军就是在这项赛事上夺得的,当时还叫做大奖赛。傅家俊实力占据一定优势,但短局制比赛迅速进入状态才是获胜的关键,傅家俊不能掉以轻心。

  首局比赛开始,傅家俊今天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开球后两名选手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傅家俊几次尝试拼球都出现了失误,希金森逐渐控制了主动权,56-25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状态依旧不见起色,做安全球出现失误,随后希金森抓住机会上手连得51分,傅家俊这局又非常被动了。傅家俊长台打进红球后,母球走位不理想选择强行进攻没能成功,希金森连得21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优势率先拼球上手,但拿下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希金森上手一杆拿下46分确定领先优势,随后傅家俊开始了艰苦的追分,但拿下8分后进攻出现低级失误,好在随后希金森进攻拿下16分后同样出现失误,目前还没有能够形成超分。傅家俊再度上手开始追分,单杆连得60分成功清台拿下这局,扳回一分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开始,希金森这局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依旧是单杆拿下5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傅家俊这局又是面对大比分落后的局面。傅家俊随后开始追分,但进攻手感依旧不理想,拿下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希金森再度上手后没有给傅家俊机会,连得11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傅家俊。(风清扬)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