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选帅钟情前南教练 实德前主帅拉德科抵北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4日02:3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球队忙于备战周六与申花的比赛,国安俱乐部的选帅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昨天,国安方面透露,洋帅人选已基本锁定在几名前南教练身上,前实德主帅、塞尔维亚人拉德科近期将来到北京接受考察。

  拉德科2008年曾短期执教过实德,因成绩很一般被火速拿下。拉德科这次和国安仅是简单接触,远谈不上签约。拉德科抵京后将与国安俱乐部会谈,一方面近距离观察国安队,提出他的见解,国安也要考察他是否适合国安队。

  除拉德科外,鲁能前功勋主帅图拔也很有希望。昨天,国安一名官员透露:“图拔之前就带过鲁能,不存在磨合问题。确实不断有经纪人送材料过来,俱乐部还在商议阶段。前南教练的水平是得到过检验的,如果有选择的话,前南教练的机会很大。”

  除图拔和拉德科,车范根也是候选人之一,但希望不是很大。此前车范根明确表示希望能休息一段时间,近期不会选择执教球队,他婉拒过包括韩国和日本球队的邀请,短期出山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