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拉德科被动推新人收奇效 实德指出拉帅唯一不足

    搜狐体育讯 主场艰难战平武汉队,大连海昌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不过,拉德科近两天来却心情不错,除了球员们的战斗精神让他满意之外,最大的收获便是新人的涌向。

赛前,他是因为队内伤病号过多而被迫使用新人,但此战过后,拉德科可能将给新人们更多的信任和锻炼机会。

  6轮比赛以来,俱乐部和球队一直对拉德科的敬业精神感到敬佩,球队成绩不好,大家都非常同情拉德科。不过,拉德科并非一点失误都没有,一位俱乐部高层便曾经指出,“拉德科有时候太迷信老队员了,还有外援,不太敢给新人机会。有的位置上的外援表现也不见得多好,现在球队成绩不好,还不如用新人的激情来带动一下,给他们一些机会,没准就会收到效果。”

  也许是俱乐部和拉德科进行了沟通,也许是冯潇霆、邹捷以及基里科夫等人的受伤使得拉德科人手短缺,也许是左后卫韦德兰实在让拉德科失望,连鄂之战中,拉德科一口气派上了王选宏和杜龙泉两位新人首发。下半场,在球队需要加强攻势之时,他又派上了年轻小将李学鹏。

  比赛证明,拉德科用新人是用对了。杜龙泉取代了的韦德兰打左后卫,防守基本上滴水不漏,唯一的遗憾就是助攻时还不够大胆。王选宏首次出任首发中锋,有两次射门都颇具威胁,但因为和对手争执而领受黄牌一张还是显现出他中超菜鸟的本色;李学鹏已经不是第一次代表大连队首发了,他的左脚任意球是球队扳平比分的关键。

  新人们不错的表现让拉德科喜形于色。“他们做的很好,很有激情,非常努力,做到了我对他们的要求。”拉德科说,“现在看来,他们的不足之处在于和其他老队员们的配合还不够默契,这需要日后在训练中和比赛中去解决。总体来说,他们都很有潜力,假日时日,他们会表现的更好。”从最初的被动使用新人,到如今要重点培养,拉德科终于尝到了使用新人的甜头。

  接下来的一到两场比赛中,冯潇霆和邹捷恐怕仍然无法上场,拉德科很可能继续给新人们闪光的机会。

  在谈到拉德科时,俱乐部曾有声音认为,拉德科对年轻球员似乎有些过于严厉。平时,在训练中,受批评较多的就是年轻球员;在队内开会时,年轻球员即使没有迟到但只要比老队员来的稍晚一些,拉德科也仍不依不饶,还要训上一番。现在,拉德科似乎终于明白,对于年轻人不仅要严格管理,更需要给他们阳光,让他们灿烂。(搜狐体育 橙加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杜龙泉 | 李学鹏 | 韦德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