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中国军团

世界赛刘崧2-3惜败艾伯顿 威廉姆斯3-2胜霍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4日06: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两场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3-2胜霍金斯,中国选手刘崧和艾伯顿打满5局,最终2-3惜败给对手。

  威廉姆斯在第二轮的对手是霍金斯,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就打出高水平,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112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霍金斯及时调整状态,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6分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单杆拿下55分再胜一局,但随后的第四局中顽强的霍金斯83-0零封对手,比赛进入决胜局中,威廉姆斯没有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51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2击败霍金斯晋级第三轮。

  中国选手刘崧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艾伯顿,首局比赛艾伯顿很快就获得了上手机会,轻松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艾伯顿开局打出18-0,随后刘崧开始追分,但关键时候打彩球接连出现失误,艾伯顿打进彩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三局中艾伯顿依旧是率先上手,但56-25领先时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刘崧开始追分,并最终65-56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呢1-2落后。第四局中刘崧再接再厉,单杆拿下4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追成2-2平。决胜局中尽管刘崧打的非常顽强,但最终笑到最后的还是艾伯顿,光头磨王总比分3-2将中国选手刘崧挡在八强之外。(风清扬)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