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布帅:国安气质不凡申花凶险 首回合赢球靠运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4日08:00

  尽管嘴里说着“打国安,我们绝对不会投降”,并且表示一定会跟对手死磕到底,但是在至少三名主力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不得不“低调”一把:“一般来讲,我不愿意多说自己的困难,但是这一次,我们真的有些困难了。”

  今年年初接手申花队之后,老布对于中超联赛的第一印象,就是从对北京国安这个卫冕冠军开始的。在老布看来,包括北京国安队在内、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BIG4”,以及陕西绿地队,都是申花今年夺冠的最大对手。“国安队身上有一种不同于其他球队的气质,这也是他们最让我感到害怕的地方。上半年的比赛中,虽然我们赢下了对手,但实事求是地讲,那场比赛中,我们更多的是靠拼搏和战术纪律战胜了对手,北京队的控球要比我们好。而且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场比赛,是对手率先进球,然后我们很快扳平之后,又完成反超的。那一次,运气站在了我们这一边。”

  时隔四个月,虽然现在的北京国安队早已经退出了争冠行列,而且球队近来的状况并不好,俱乐部刚刚在本周炒掉了老帅洪元硕,由魏克兴接过了教鞭,但是在老布看来,对于北京国安队,这反倒会是一种刺激和促进:“首先一点,到现在为止,国安依然还是卫冕冠军,虽然他们的排名不是很理想,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的实力发生了多大的变化。另外,换帅肯定是北京国安方面的一个积极反应,队员的精神上也会是一种焕发。其实哪家俱乐部都是这样,换上一名教练,球队的情况马上就能好上一段,所以说,这也是让我比较担心的。”

  而在三名外援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上场之后,老布也不得不在现有的队员当中进行挖潜,希望能够找到他们的合适替身。相比防守,更让老布头疼的,显然还是前锋里亚斯科斯停赛之后对申花进攻造成的影响。虽然在申花队中,除了董学升之外,姜嘉俊和吴曦之前也都打过前锋,冯仁亮偶尔也曾客串过,但是靠这些“奇兵”,想要突破还算坚固的国安队防线,帮助申花队破门得分,难度显然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在承认比赛难打之余,老布也坚持认为,只要能过了国安这一关,接下来的比赛,随着多名主力球员的复出,会好打许多:“是困难,肯定也是机遇,就看我们自己如何把握了。”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