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张树春尽显乐于助人 相信中国女子九球世界最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4日08:02

  东北爷们儿

  文/吕日明

  单看外表,永远无法将张树春与东北男人联系在一起,不过,坐下来说的第一句话,就知道,这是一个纯粹的东北爷们。

  认识张树春从他的手机号码开始,这个号码很特别,“00000”末尾连续五个零不禁让人有了很多遐想。“从来没有人问过我号码的事情,它确实有特殊的意义。”张树春很直爽:“虽然说我们现在成绩好了,生活也比以前好了,可我们有能力做到更好,那就不应该放弃。一切都要从零开始,不为挣钱,只为从台球中得到快乐,那是花钱都买不来的。”

  与张树春见面前,对他的情况稍有了解,知道他是一个执著的人。聊天中,他也从未对他的选择有丝毫后悔:“既然去做了,就要坚持,不管是为台球放弃爱情,还是回来为弟子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从来不会去埋怨什么,我只会向前看,努力、努力,再努力。”

  陪付小芳、刘莎莎训练,他拒绝一切事情,眼神永远在球桌上,“想做事必须要认真,三心二意别想把事情做好,这是我一直的观点,将来也不会改变。”笔者在一旁闲来无事打两杆,等待采访,不想张树春冲了过来:“你的个子比较高,击球时,腿最好前后站,架杆的手不要伸太直,这样会影响击球视线。对了,站的位置也要注意,保证出杆手一定要顺……”

  豪爽、严谨、认真、乐于助人,这些在张树春身上尽显,对了,还有执著:“特别希望台球项目能更加被人们关注,这是我一辈子的梦想,为此我会付出一切。我相信中国女子九球未来在世界上一定会是最强的,我们绝对不会是昙花一现。”张树春坚定地表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