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闪电换帅 元老洪元硕下课魏克兴火线接帅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10:16

  中秋节期间,北京国安队帅位发生了更替,鉴于球队近期成绩糟糕,洪元硕被迫下课,接替他的是原国安队的助理教练魏克兴。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这并不是国安队的终极换帅方案,从目前国安俱乐部与几名外籍教练的“眉来眼去”来看,最终执掌国安队的还将是洋帅,再具体一点很可能是塞尔维亚人。

  面对日前媒体的猜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对记者表示:“这名教练大家都认识,只不过肯定会让谁都猜不到。”

  那么,这名外教到底是谁呢?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这确实是一名不被京城媒体所熟悉的洋帅,此人就是原大连实德主帅、塞尔维亚人拉德科。拉德科在中国停留的时间相当短,在2008年初与实德签约,但是在半年之后因为成绩不佳下课,被另一位塞尔维亚教练科萨取代。

  据称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与拉德科取得了联系,并希望拉德科能够尽快来到北京,一方面与国安俱乐部当面进行会谈,一方面让拉德科能够近距离观察国安队,提出他的分析与见解,国安俱乐部也以此来考察拉德科是否适合国安队。

  除了拉德科之外,今年从水原三星下课的车范根也是国安俱乐部所考虑的一个重点目标,因为国安从李章洙身上意识到,如果要提高国安队员的体能,韩国教练是最合适的,而车范根也曾经在中国执教过,其在韩国的业务水平与人气指数都在李章洙之上。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