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换帅“洋帅”是香饽饽 图拔拉德科或成目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24日10:18

  本报讯 中秋节前,北京国安宣布老帅洪元硕“下课”,李章洙时期的教练组成员魏克兴“救火”。值得关注的是,曾经的河南籍球员王少磊成为教练组成员。

  洪元硕下课的原因很简单——成绩不佳,目前,国安8胜8平7负积32分排名第八。尽管去年联赛末期上任,并成功地为国安捧到了第一个联赛冠军,但本赛季成绩不佳,照样“下课没商量”。据了解,魏克兴只是“临时救火”,国安真正的教练人选是“洋帅”,而目标已有,可能是前山东鲁能的“功勋教练”图拔。不过有消息说,也可能是2008赛季在大连实德短暂执教的拉德科。

  1971年出生的王少磊是河南洛阳人,与建业梯队教练赵伟是同一批球员。上世纪90年代,他在河南队踢右边后卫,是河南队的绝对主力。因为能力出众,被国安相中并成功转会。在国安退役后,王少磊担任梯队的教练至今。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