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冠军教练洪元硕被炒 换帅决定只待国安高层批复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22日10:43

  国安历史上唯一的冠军教练被炒,竟因为“能力不足”

  本报综合消息 在上周中超联赛国安队客场负于保级球队长沙金德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的帅位危机彻底爆发。据悉,国安高层已经决定换帅,只待集团高层批复。

  20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与国安队球员进行了谈话,大家隐约感到会发生什么事情。最终,经过集团高层研究之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上赛季率国安队取得16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的老帅洪元硕下课成为定局。

  据知情人透露,洪元硕下课,最大原因还是其执教能力上的不足,尤其在用人环节上。国安本赛季初有好几场比赛因为换人出了问题。最令队员们不满的应该是成绩了,该知情人透露,由于上任李章洙因为练体能使队员们怨声载道,洪元硕在这一点上比较谨慎。初期队员们可能觉得不错,但是联赛进入到后半程之后,因为体能的劣势使得队员们在场上有一种有劲使不出来的感觉,而这一点最终体现在了成绩上。高层感到最恼火的应该是连续两场输给鲁能,这让御林军大失颜面。国安在这几年对阵鲁能从未如此被羞辱过。而客场输给长沙,则彻底让领导层震怒,下课铃声提前响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