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为环岛国际自行车赛预热 海南车迷国庆环岛骑游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11:03

  本报海口9月23日讯 (记者 陈大平)国庆黄金周怎么出游?有人选择坐飞机,有人选择乘火车,有人则开着汽车自驾游,而海南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则选择更为绿色、环保、时尚、健康的出行方式,在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倡导下,他们将进行为期1周的2010年环岛骑游活动。他们的口号是“精彩天涯,低碳海南”。

  据悉,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11日至19日举行,本次由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我省广大车迷参与的国庆环岛骑游活动,可以说是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垫场活动,它的举办,将为今年的环岛国际大赛提前营造气氛,得到了省文体厅的充分肯定和支持。

  本次活动为期7天,主题为运动休闲,预计将有五、六十人参加。具体路线为:10月1日,海口—儋州,125公里;10月2日,儋州—昌江,125公里;10月3日,昌江—乐东,98公里;10月4日,乐东—三亚,98公里;10月5日,三亚—兴隆,117公里;10月6日,兴隆—琼海,117公里;10月7日,琼海—海口,115公里。

  近年来,在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带动下,我省群众性自行车运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广大市民参加自行车运动的热情非常高涨,参加自行车运动的人数越来越多。每年国庆、春节期间均有规模大小不等的骑游活动。平时每周,周六周日有100公里骑游,周二周五有20公里夜骑,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有专人负责。

  此外,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还每年组织7—8站业余自行车联赛,同时还经常带队外出与其它兄弟省市的车友进行比赛交流,成绩不俗。省文体厅竞技处处长叶志春曾深有感慨地说,海南省要是能有多几个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这样的民间团体,体育主管部门的工作就好开展多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