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中国队57比68白俄罗斯 首战失利告终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4日10:57
  记者 蒋丽莉

  世界女篮锦标赛昨天在捷克拉开帷幕。中国女篮与小组赛的首个对手白俄罗斯女篮苦战40分钟,以57:68告负,未能实现开门红。球队将在今晚与加拿大交手,要想实现小组出线,中国女篮就必须战胜加拿大。

  由于北京奥运会主力控卫宋晓云和卞兰都没有入选本届中国女篮,因此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主帅孙凤武几乎是无人可用,这也成为中国队的一大短板。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中国队很长时间都没能找到进攻的节奏,首节过半仅得到4分。尽管有苗立杰、陈楠、陈晓丽等参加过北京奥运的老将,但内线缺少支援又遭到对手的包夹,中国队仍然难以打开局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