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女排亚洲杯中国队横扫越南队 兵不血刃晋级四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24日07:34
  同步播报>>>

  早报讯 昨天,2010女排亚洲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排面对越南女排,派出了几乎全部年轻队员上场锻炼,但实力上的优势让中国女排依然以3:0轻取对手。半决赛中,中国女排将与日本队碰面。

  赛后,中国女排新任主帅俞觉敏对于以年轻运动员为主的首发阵容的表现感到满意,“从队伍今天打的情况来看,年轻队员非常努力、非常投入,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对于外界有关中国队只敢在碰到实力不强的对手时才让年轻选手上场的质疑,俞觉敏表示:“年轻运动员的成长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让年轻选手一下子去打世锦赛。况且,老运动员上场同样是锻炼。2012年奥运会上,谁的状态好谁入选。只要周苏红有实力,我就会带她去伦敦。” (何鹏楠)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