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世锦赛女篮首战不敌白俄罗斯 战加拿大不容有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4日15:19
新民图表 叶聆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女篮世锦赛在捷克开始首日角逐,中国女篮以57比68不敌白俄罗斯队。对中国队而言,若想小组出线,必须在下一场击败加拿大队。

  中国女篮前三节比赛一度与对手咬得很紧,虽然比分一直落后,但分差并未拉开,第三节结束时仅落后4分。第四节中国队一度以53比52反超比分,可随后居然有5分钟时间一分未得,反而被对手打出12比0的攻击波,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最终无力回天。

  本届女篮世锦赛共有16支参赛队,分为4个小组,每小组有3支球队晋级,出线后AB两组的6支球队进入一个小组,CD两组的6支球队进入一组,再打单循环赛。小组赛交手过的球队,循环赛中不再比赛,最终决出两组的前4名进入八强,然后再进行交叉淘汰赛。

  中国队的同组对手中,澳大利亚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实力远在其他小组对手之上,而加拿大、白俄罗斯跟中国队实力相当。在昨晚不敌白俄罗斯队后,中国女篮要想小组出线,必须在今晚战胜加拿大队,进入小组前三。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