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世界杯-郭焱4-0速胜平野早矢香 小组赛首战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24日18: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了小组赛的的争夺。在B组的争夺中,中国选手郭焱4-0(11-8、11-4、11-7、11-8)战胜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小组赛首战告捷。

  郭焱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平野早矢香排名第14,并在2010年的印度公开赛上获得了女单冠军。根据国际乒联官网的统计,双方之前曾交手三次,郭焱全部获胜。

  首局比赛开局1-1战平后,郭焱连得4分以5-1取得领先,战至中局平野早矢香将比分追至7-7平,并以8-7实现反超,但郭焱稳住阵脚还是以10-8获得首局的局点,并以11-8拿下了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双方开局2-2战平,比赛更加胶着,郭焱以5-3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随后更是一鼓作气以11-4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郭焱开局一度2-4落后,但很快就将比分追至6-6平,并以7-6本局首次实现反超,并以11-7获得胜利。

  第四局开始大比分3-0领先的郭焱气势如虹,4-2取得领先,随后双方7-7战平,最终郭焱还是以11-8锁定胜局。

  在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选手朴美英4-0(11-8、11-8、11-7、11-6)轻取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