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谢志宇:绿城本赛季目标前八 希望湖北队早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9月24日23:00

    搜狐体育讯 9月24日晚,2010中超第24轮,绿城队在上半场第18分钟的时候由谢志宇禁区外远射破门。比赛第84分钟时舜天队小将吉翔进球,江苏舜天队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队。绿城队最近8轮只得一胜,错失了在积分榜上巩固三甲的机会。搜狐体育赛后采访了绿城进球功臣谢志宇,他表示绿城本赛季目标还是前八,但是会尽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作为武汉球员,他希望湖北绿茵早日冲超。下面是本次专访具体内容:

  搜狐体育:谢志宇您好!恭喜打进本赛季第一球,请问您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谢志宇:本场比赛有点可惜,我们那么早进球,最后被舜天追平。如果本场全取3分的话,我们在积分榜上将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

  搜狐体育:前两年都是每年一球,今年再次打进一球,本赛季有信心突破吗?

  谢志宇:有!希望我们队友一起努力为球队争取更好成绩!

  搜狐体育: 绿城最近八轮只有一胜,如何看待球队今年的前景,您自己觉得亚冠希望大吗?

  谢志宇:我们球队本赛季初的目标是前八名。虽然球队今年成绩起伏不定,但是想想那么多新人走到一起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也不容易。赛季初我们那么困难,前五轮一度积分垫底,到后来五连胜,再到现在多少轮不胜,都很正常。月有阴晴圆缺,一个球队的状态也有起伏的时候,请大家理解!

  搜狐体育:荣昊是今年绿城的铁人,你如何看待他的表现?

  谢志宇:本场比赛对荣昊来说有点困难,毕竟这是他对阵旧主,今天有球迷嘘他,也很正常。不过最后那个失球,与我有关系。我如果提前上前封堵的话,我们可能就全取三分了。

  搜狐体育:在绿城也两个赛季了,有什么话想对绿城的球迷说?

  谢志宇:希望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希望我们一起同欢乐共患难,在球队顺境的时候,希望我们一起欢乐;在球队逆境的时候,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搜狐体育:作为武汉走出来的一位球员,有什么话想对湖北球迷说?

  谢志宇:湖北绿茵现在在征战中甲,希望家乡球队早日冲超,愿湖北球迷在家门口早日看到中超比赛!(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