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得分王张磊不满自己接发球 收获大要向炮姐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24日23: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24日发自太仓)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0年女排亚洲杯半决赛在江苏太仓进行,中国女排3-0击败以年轻阵容出战的日本队,三局比分为25-22、25-21和25-20。小将张磊在接应位置上有不错发挥,独自砍下14。

  “我感觉自己今天发挥一般吧,后排的一传方面不好。”张磊点评自己本场表现时如此说道,尽管她拿到14分和王一梅并列得分王,但在一传方面暴露出不小的弱点,也被对方屡次抓住机会,好几次接发球直接丢分。

  “我感觉在困难方面准备还是不充分吧,失误之后不能及时调整,自己一下懵了,找不到方向,”张磊承认说,自己在接发球不好的时候有些着急,她很感谢大家都对自己非常照顾,“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她们都在我精神上减压,鼓励我,后面感觉好多了。”她说。

  虽然今年已经25岁,但张磊进入国家队的时间并不长,在接应位置上,老将李娟主导,她上场的机会也不多。不过,通过今天的比赛,张磊表示自己收获不小,“我知道怎么在比赛中去调整自己的压力了,我会暗示自己不要想前面的,而是打好以后的球。”

  事实上,另一员刚刚回归国家队的老将周苏红在看过比赛后对张磊非常赞赏,特别是小将的进攻,张磊在知道很也很感激周苏红,她表示自己在一传和防守都要学,都还要向老大姐学习,“大炮姐点点滴滴都做得好,我要向她学习,她平时也一直在指点我。”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