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鸟巢火炬开始分阶段拆移 率先拆移祥云图案部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3:04

  本报讯(记者翟烜)昨天,记者从鸟巢运营方获悉,今天起鸟巢开始启动奥运火炬拆移工作。据了解,奥运火炬拆移工作不会一次完成,而是分为多个阶段进行。今天,将率先拆移火炬最外层蒙皮部分,也就是火炬外层的祥云图案部分。

  “如果刮大风或下雨,拆移工作将暂停进行。”鸟巢运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的正常参观,工程将放慢速度,预计最晚10月20日前,整个奥运主火炬将彻底离“巢”。昨天,大型吊车已经开进鸟巢内场,数十名工作人员弯腰沿着体育场跑道铺设钢板保护层,对鸟巢跑道和上方膜结构进行施工前的保护性覆盖。年内奥运火炬将拆移到北侧热身场旁,并最终建成火炬广场,供游人近距离参观留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