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世锦赛惨遭加拿大逆转 中国女篮恐成为历史最差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3:35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理论希望,再一次成为主宰中国篮球命运的关键词。在昨晚进行的女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场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加拿大队逆转,最终以61比65告负。两连败后的中国队要想从小组出线进入前12,只剩理论希望。

  昨晚中国队一改首战对白俄罗斯队时的低迷,打出了11比2的梦幻开局,首节命中5记三分球。苗立杰也回归王者本色,第二节投中个人第四个三分球时,帮助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7比30领先。下半场加拿大队加强进攻,手感不俗,中国队则集体显露疲态,到第四节后半段时已几乎无力还击,最终以4分惜败。陈楠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今日19时,中国女篮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只有小组前3名才能进入前12,得到争取八强席位的机会。中国队战胜上届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本就希望渺茫,即使取胜,也要看别人“脸色”决定名次,晋级的理论希望若想变成现实,恐怕比中国男篮此前在世锦赛上面临的状况更加渺茫。中国女篮曾参加过7届世锦赛,最好成绩为1994年的亚军,1998年和2006年获得的第12名为最差战绩。如今的捷克几乎将是中国女篮最差战绩的诞生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