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世锦赛第2轮综述:美国狂胜56分 澳西俄法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25日04:42
女篮双核犀利挡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年捷克女篮世锦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篮在首战输给白俄罗斯后,在第二轮再次输给了加拿大队,遭遇两连败,出线形势告急,日本队以领先对方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阿根廷队,斗牛士西班牙队并没有让韩国队再次爆冷,杰克逊领衔澳洲袋鼠大胜白俄罗斯队,以WNBA豪华阵容出战的美国队狂胜塞内加尔队,提前晋级。俄罗斯队、巴西队以及法国队都各自战胜自己对手。

  澳大利亚83-59白俄罗斯

  首局比赛开始,白俄罗斯队在外线频频发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并取得8-4的开局,或许她们在外线找到了最合适的得分方式,以20-14领先对手。但是让大家没想到的是,白俄罗斯人仅仅是昙花一现,她们并没有保持如此高的命中率,在随后的4分半钟内,她们一分未得,澳大利亚却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首节结束,澳大利亚24-21领先。第二节,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但是在该节的后半程,澳大利亚开始发力,并连续得到7分,42-32领先对手10分结束上半场。在下半场,澳大利亚队牢牢控制比赛局面,佩尼-泰勒在本节结束前连投带罚拿下3分,三节结束后,澳大利亚55-43领先。在末节,澳大利亚的攻势仍然非常勇猛,无心恋战的白俄罗斯队只能“陪太子读书”,澳大利亚队末节单节得到28分,最终以83-59获得胜利,从而获得小组赛两连胜,提前获得晋级下轮的资格。劳伦-杰克逊13投5中,得了13分11个篮板,斯内尔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

  美国队108-52塞内加尔队

  塞内加尔在昨天以近40分的劣势惨败给法国后,今天遇到实力强劲的美国队,她们再次成为对方的“刷分机器”。塞内加尔队比赛开始去的4-2的领先优势,随后美国队却打出一波17-0的攻击波,从而取得19-4的领先优势。随后塞内加尔队外线三分命中,止住颓势,但是美国队多点开花的攻击方式让塞内加尔队毫无招架之力,首节美国队30-11领先。第二节开始,美国队连得5分,35-11领先,每当对手前进一小步,美国队都会以一大步来进行还击。随着凯金斯和亚贝尔各罚球两球后,美国队以44-18领先26分。上半场还剩2分15秒时,查尔斯半截篮跳投命中,美国队53-23领先30分。上半场结束时,美国队以58-25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对于美国队来讲,已经成为垃圾时间,第三节开始,美国队仍然取得6-0的领先,第5分56秒时,随着福尔斯左翼犄角跳投命中后,美国队70-30将分差扩大到40分。或许美国人在垃圾时间也不会放弃比赛,随后连得6分,76-30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美国队86-36领先对手50分进入末节。但是这似乎还没有满足美国人的胃口,末节开始,她们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60分,随后双方都开始消耗剩余的时间,互有攻守,最终美国队108-52大胜对手。美国队上场的12人都有得分,,摩尔15分最高,杜普丽14分,卡斯和查尔斯各得11分。

  俄罗斯队55-52捷克队

  比赛开始,实力相差无几的两支球队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还剩3分47秒时,双方打成8平,随后俄罗斯队开始发力,12-9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开始阶段,俄罗斯队连续得到5分,17-9领先,随后捷克队加强内线攻击,频频在内线进攻得手,上半场还剩3分46秒时,捷克队罚球命中后,18-21仅仅落后三分,随后俄罗斯队打出一个12-4的攻击波,并以33-22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还剩6分44秒时,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捷克队28-36落后,第三节结束时,俄罗斯队仍以42-36领先。末节还剩25秒时,霍拉科娃两罚仅一中,捷克将比分追成52-55。但是关键时刻,霍拉科娃的三分未中,捷克队以52-55惜败给对手。霍拉科娃为捷克拿下21分,哈曼得了13分,斯特潘诺娃则抢下13个篮板。

  巴西队80-73马里队

  马里队率先取得4-0的领先,随后巴西队里突外投,多面开花,反超比分。首节还剩3分04秒时,巴西队12-10领先,随后双方各中一记中投,巴西队14-12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该节还剩2分钟时,巴西队30-28领先,随后一直保持领先,36-31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双方同样打得非常激烈,该节还剩2分55秒时,马里队凭借特劳雷的罚球命中,将比分追平,52平,随后巴西队连续得分,58-54进入末节。第四节,马里队的体能严重下降,巴西队乘胜追击,比赛还剩2分48秒,巴西队78-67领先,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尽管马里队还在苦命追赶,但是大局已定,最终巴西队80-73获得胜利。桑托斯为巴西拿下20分,马奎斯得了17分,德索萨18分6个篮板。

  法国队69-55希腊队

  法国队开局打得很顺,连得9分,9-0领先,然而老道的希腊队在外线多次出手命中。第二节中段,希腊队将比分追至22平。这也成为双方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数据上的重叠。随后法国队一路狂飙,第二节最后的5分43秒内,希腊队一球未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法国队40-23领先结束上半场。尽管希腊队在第三节单节领先法国队6分,但是总比分仍然以40-51落后对方10分以上。在末节,法国队一鼓作气,没有给对方翻盘的机会,最终以69-55获得胜利,这样法国队就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而希腊队则遭遇两连败。米耶姆拿下19分7个篮板,迪比乌11分。(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