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展现非典型上海足球 湖北球迷直呼“糙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5日06:1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曹磊)昨天下午,上海中邦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这支在上海滩三支球队中“排名垫底”的球队,用他们的“糙技术”,展现了自己“非典型”上海足球的风采。

  简单的热身以后,主教练申思将球队分为两组进行对抗。有趣的是,中邦教练组专门将半场的场地左右两侧,又分别向内收缩了近5米,似乎要以此体现上海足球的细腻。不过,不管是主力方还是替补方,多次近距离的短传都磕磕绊绊,甚至屡次将近在咫尺的球打飞,惹得看台上的湖北球迷大喊:“都是些糙哥!”

  对抗结束以后,中邦队的粗糙表演在定位球训练中继续延续。禁区左右两边的起球质量都不高,即使好不容易罚出一记好球,中路的球员也总是抢不到点,或将球顶高,只有两名外援的抢点体现出一定的功力。如果拿他们与曾在同一块场地上踢得行云流水的上海东亚相比,这支“非典型”上海队确实糙得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