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辽足效仿足协启动青训计划 前实德老总甘做伯乐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9:25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南非世界杯期间,前大连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加盟辽足担任副总。这段期间,林乐丰始终给人低调的感觉,其实,这位足坛资深人士正在与辽足酝酿一个重大计划:大手笔启动系统的青训计划!

  对于青少年培养这一块,早在今年年初辽足俱乐部就有这样的规划,“辽足过去那么多年人才源源不断,一方面说明我们的底子好,另一方面也证明我们的梯队培养做得非常优秀。 ”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感叹。但最近几年的时间,辽足后备力量薄弱,于汉超这批当打之年的队员是从大连毅腾整体买过来的,而1989年龄段更是面临人才匮乏的窘境。

  正因为如此,辽足俱乐部在南非世界杯之后正式启动了青训计划,具体负责这项工作的就是加盟辽足俱乐部两个多月的林乐丰。“我们将目光对准了1997年龄段至2000年龄段出生的孩子,经过我们测试后,那些优秀的孩子训练和生活费用将由我们俱乐部来负责。 ”林乐丰表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