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亚洲杯狂扫日本队 俞觉敏:变阵是为了加强进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2:45
  本报太仓电(记者范善菁)昨晚,在面对日本队再次变阵,这已经是本届亚洲杯以来俞觉敏使用的第三套阵容。赛后,俞觉敏表示,不断调试阵容,也是为了加强中国队的进攻能力。

  昨晚,俞觉敏将李娟回到了主攻的位置,而接应二传这个重要的位置则由新人张磊担当。在比赛中,张磊的跑动进攻对日本队形成了很大的威胁。俞觉敏对她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张磊今天发挥出了自身的优点。”

  而谈到为什么要变阵时,俞觉敏说:“我们的两个副攻进攻能力都很强,但是如果没有其他进攻点来进行牵制的话,对手一旦适应了,我们的快攻作用就会下降。今天,之所以把张磊放到这个新的位置上,就是想利用张磊跑动进攻能力强的特点,打开局面。”从比赛的结果来看,俞觉敏的这个变阵应该说非常成功,能够完胜日本队,应该说张磊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