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武术

西安市武协打造精品赛事 将努力打造为精品比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2:00
  本报讯 (记者 郝福建)记者日前从西安市武术协会获悉,第二届长安武林大会将于10月7日在大唐西市举行,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培仁表示,市武术协会将努力把这项比赛打造为精品赛事。

  为了弘扬西安武术文化,向广大市民展示西安武术名家风采,使西安武术运动得到更加蓬勃的发展,去年10月西安市武术协会组织了首届长安武林大会。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上,西安武术名家展示了多种传统武术拳种和武术器械,赛事得到广泛好评,在去年底的西安市体育总会年终总结大会上,长安武林大会还被评为“品牌赛事”。据市武术协会秘书长方秀敏介绍,第二届长安武林大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今年的长安武林大会将有一百多名武术精英展示79个项目,演示者均是国家、省市大赛的获奖精英,担任此次武林大会裁判工作的均为国家级和国际级裁判。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培仁透露,由于第一届长安武林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也为今年的武林大会举办创造了条件,目前已经有部分企业与赛事组委会达成合作意向。王培仁表示,长安武林大会不仅要在竞技水平上再上台阶,还要在武术运动的产业化方面进行探索。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