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蔡振华场外抢戏 观看女排比赛正式分管足球消息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5日13:32

  昨天,第二届亚洲杯在江苏太仓展开半决赛争夺。在对阵日本女排的比赛中,中国队大胆变阵,让李娟回归主攻位置,并在接应位置上派上张磊,冀望以此打出更多的快变战术。只不过,该阵容也带来了一传不稳的问题,让对阵日本队的比赛,较之预想困难了许多。最终,中国女排经过三局激战,以25比22、25比21、25比20取胜对手,中国女排以不失一局的成绩闯入决赛。决赛将于今晚举行,中国女排将迎战老对手泰国女排。

  谈到今天的决赛,则有些复仇的味道。中国女排在先胜一场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丢掉亚洲冠军,这也让大家对当时的主帅蔡斌口诛笔伐,而后者也在今年年初卸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此番与泰国队再次相遇,相信俞觉敏也是不敢掉以轻心。

  除了比赛之外,昨天最大的焦点还是在场外。蔡振华昨晚现身江苏太仓观战女排亚洲杯半决赛,在接受采访中亲口证实,总局党委决定他将分管足球。记者阿龙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