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贝克汉姆深陷性丑闻后 维多利亚力挺丈夫是冤枉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25日14:51

  本报讯 (传和) 日前,继英格兰头号球星鲁尼陷入嫖妓丑闻后,英格兰队前任队长、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居然也步鲁尼后尘,传出了更为轰动的嫖娼丑闻。

  妓女"翻旧账"

  一位做皮肉生意的应招女郎向媒体透露,小贝3年前花钱招来她以及另一位妓女。

  妓女艾玛·尼西称,贝克汉姆曾于2007年8月在纽约的一家酒店先是支付了1500镑,观看她与另一位同行的亲热表演,随后小贝又花了3200镑与两人……

  艾玛表示:“这很令人兴奋,因为所有女人都梦想跟贝克汉姆在一起……”不管艾玛所说的是否是事实,她至少通过炒作而大赚了一笔。现在,如果要从艾玛的个人网站下载图片,每张得收取60便士。

  小贝准备起诉

  小贝的一位好友对此表示,2007年8月,小贝有不在纽约的证据,足以证明艾玛有关小贝嫖妓是在胡说八道。小贝夫妇也已经聘请了美国著名律师团队为他们打官司。

  维多利亚表示非常相信自己的丈夫,并且支持丈夫采取法律行动捍卫自己的声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