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东莞市篮球联赛甲级开打 篮协注册球员禁止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16:18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今晚,市篮球联赛甲级将在中堂体育馆、常平体育馆、莞城巨汉灯饰厂篮球馆和南城金丰篮球馆同时拉开战幕。

  据记者了解,为了备战联赛,不少球队在中秋期间依然投入训练,而由于本次比赛规定在中国篮协注册的队员均不能参赛,因此本土化更强,队伍的实力也会更加接近。

  在引人关注的男子甲级中,首日比赛南城主场对阵东城这场比赛最为引人注目。其他比赛中,常平主场迎战升班马凤岗,中堂主场迎战厚街,莞城将在主场与另一支升班马万江相遇。女子甲级方面,莞城主场对阵南城是首日的焦点之战。

  根据赛程,小组赛将在10月9日战罢,女子冠军会在10月11日诞生,男子桂冠则在10月22日决出。(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