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图表:小贝风流有前科 约美女回家与秘书性丑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16:36

    搜狐体育讯 最近,英格兰足坛性丑闻可谓此起彼伏,鲁尼以及阿森纳前锋贝拉的“招妓门”事件刚有所平息后,这一次,主角又换成了“万人迷”贝克汉姆。英国媒体《太阳报》爆出惊人消息,2007年小贝曾在纽约花4700英镑同时招来两名妓女大玩3P。此猛料一经爆出,贝克汉姆顿时被推上了媒体舆论的风口浪尖。

  职业生涯已进入晚期的小贝近年受到媒体的关注相比往日的确相对减少,但是,腰缠万贯又英俊潇洒的万人迷从来就是众多女性的“目标”,他的绯闻似乎也未曾断过,这次丑闻的不胫而走犹如当头一棒,让小贝始料不及。

  早在1998年,还是足坛新秀的贝克汉姆就有绯闻传出。绯闻的女主角是《太阳报》三版女郎伊兰,后者一度宣称去过小贝当年的私人公寓。尽管事后贝克汉姆向外界做出解释,一口否认此事,但空穴不来风,各大媒体纷纷做了相关报道。

  在与弗格森关系决裂来开曼联后,贝克汉姆登上了银河战舰皇马。然而,在西班牙这个安逸浪漫的国度,小贝仍是绯闻缠身。2003年,在队友罗纳尔多的生日宴会上,小贝与西班牙电视台26岁的主持人卡纳达斯结识,情投意合的两人从此发生的事不言而喻。正是丈夫这次对家庭极不负责的艳遇,迫使失去安全感的维多利亚携儿子布鲁克林搬家至马德里,时刻“监控” 着贝克汉姆。

  到了2004年,小贝的风流史已渐入高潮阶段。一位名叫丽贝卡-露丝的英国女秘书将贝克汉姆的丑事公之于众,她在英国当地一家八卦报纸上毫无保留地曝光了小贝约自己去酒店开房的短信内容。从短信内容来看,表面斯斯文文的万人迷却很快压制不住心中的急切,简单向露丝寒暄几句后,他便直言邀请其来到马德里与自己幽会,短信中甚至不乏一些少儿不宜的字眼。这次性丑闻让小贝与维多利亚之间的矛盾进一步激化。

  时至今日,贝克汉姆已从年轻气盛的少年成长为饱经风霜的成熟男性,然而,江山易改秉性难移,继两天前《世界新闻报》才报道完他数次光顾洛杉矶的一家泰式按摩院后,这次《太阳报》又找上了他。看来,小贝的风流债是时候还了。(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