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付小芳止步16强爆出冷门 教练赛后包揽输球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25日17: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25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进行了第二阶段的比赛。付小芳不敌林沅君止步16强。赛后,教练张树春表示,输球有些在意料之中,并自责“我给了她们太多压力”。

  在今天的比赛里,中国选手发挥都不太理想。作为新科世锦赛冠军,付小芳以4比9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止步16强。而另一位选手刘莎莎以2比9不敌凯伦.科尔,“九球天后”潘晓婷则在昨天发挥出色之后,今天继续状态低迷,以2比9负于陈思明,无缘半决赛。

  这样一来,中国的三员女将纷纷提前告别本次中国公开赛。在赛后,作为付小芳和刘莎莎的教练,张树春有些自责。“我给了她们太大压力。”张树春表示。

  在这次中国公开赛上,付小芳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昨天的比赛里,付小芳就是涉险晋级16强,赢得非常艰难。而在今天的比赛里,付小芳的表现依然不太理想。由于之前首轮轮空、次轮对手放弃,所以今天的比赛才是付小芳在本次比赛里的首场比赛,这让付小芳一时有些找不到手感。

  今天在对阵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的比赛中,付小芳最终没能顶住对手凶猛的进攻,最终4比9不敌对手止步16强。“在沈阳拿到世锦赛冠军之后,小芳回北京就几乎没有怎么练过球,各种各样的商业活动和媒体采访几乎让她没有一点休息的时间。之前的国家队集训,付小芳在队内循环赛中也是最后一名,而且最近她身体也一直不好,所以这次输球也在预料之中。”张树春告诉记者。

  不过,张树春教练并不认为过多的商业活动是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苏州国家队集训期间,小芳身体一直不舒服,吃不进东西而且有时候还会呕吐,吃药什么的也没用。这样的情况练球也没有太好效果,队内循环打不出成绩,我急她自己更着急……输了球,怪我!她太想赢了,怪我给她太大压力了,总是跟她说四强啊八强啊什么的,都怪我,我对不起小芳!”张教练颇为自责地向爱徒表示歉意。

  在告别了本次中国公开赛之后,付小芳刘莎莎和潘晓婷等人将代表国家队备战亚运会,争取在亚运会上一洗耻辱。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