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女乒世界杯-郭跃轻松进四强 韩削球手均遭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25日20:17
组图:郭跃正手扣杀凶悍无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10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郭跃4-0横扫韩国削球手朴美英晋级四强,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

  郭跃小组赛三战全胜以A组头名晋级八强,而韩国选手朴美英在小组赛中0-4不敌郭焱,最后凭借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的退赛,惊险晋级。双方之前曾交手过两次,郭跃两战全胜。目前郭跃排名第8,而朴美英排名第10位。

  首局比赛开始,经过短暂的胶着之后,郭跃率先发难,并以11-6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战至中局郭跃已经7-1大比分领先,并顺利地以11-3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郭跃愈战愈勇,开局非常顺利,再度以8-2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11-4第三局的胜利来得如此容易。第四局开始大比分3-0领先的郭跃连得4分,7-3郭跃继续领先,最终郭跃以10-4获得赛点,并以11-5锁定胜局。

  在上半区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4-0(11-4、11-3、11-7、11-5)横扫韩国削球手金暻娥,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