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女乒世界杯-郭跃小组赛全胜晋级8强 冯天薇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25日14: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身在A组的中国选手郭跃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4-1(6-11、11-6、11-4、11-6、11-5)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头名晋级八强,这也是郭跃第五次晋级世界杯八强。

  事实上,在比赛开始之前,已经两连胜的郭跃和帖雅娜已经提前晋级,二人也是09年和08年的世界杯亚军。帖雅娜虽然不敌郭跃,但还是以三战两胜一负的成绩顺利晋级,A组中的另外两位选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和波兰独臂女孩帕梯卡的成绩分别是一胜两负和三战皆负,无缘八强。

  首局比赛郭跃开局不利,竟被帖雅娜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后者也以10-4获得首局比赛的局点,并以11-6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双方开局3-3战平,战至中局郭跃以7-5取得领先,并以11-6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郭跃愈战愈勇,没有给帖雅娜太多机会,很快就以11-4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郭跃开局6-1领先,并很快就将比分改写成了8-4,并以11-6获得了第四局的胜利。第五局大比分领先的郭跃并没有松懈,以11-5击败帖雅娜锁定胜局。

  在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新加坡选手冯天薇虽然以4-0(12-10、11-9、13-11、11-6)击败了波兰选手帕梯卡,但因为之前的两场比赛全部告负,仍然无缘八强。

  1/4决赛的对阵将于小组赛结束之后17:30举行,1/4决赛将于25日19时打响。(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