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冲超奖金将超500万 欲拿中甲冠军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郁
2010年09月25日20:21

    搜狐体育讯 恒大能上不能下,所以虽然冲超已经成功,但是,球队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那中甲冠军,中甲冠军固然不值得什么炫耀,但是在高投入,大手笔的背景下,虽然恒大集团没有定下必须拿下中甲冠军的目标,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如果拿不上这个冠军,面子上是过不去的。

  在打完和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后,李章洙表示:“比赛还有三场,我们肯定想拿下中甲联赛的冠军。在这种情况下,最后三场比赛,我们都会挑状态最好的队员来踢比赛。”

  对于很多球队而言,在冲超的目标实现以后,最后的几场“垃圾”比赛,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上场时间,不过,恒大不同,因为是一辆不能停下来的高速列车,从现在起,可以说,广州恒大广汽队已经要为明年的中超作准备,而且他们的目标是亚冠,所以,剩下三场比赛不是结束,却是又一个新阶段的开始。

  虽然恒大明星球员很多,不过李章洙坦言,和其他中超队伍相比,这支恒大的磨合程度还不够,像孙祥、郑智和穆里奇都是联赛间歇期才加盟球队,而且郑智还经历过四场停赛,所以剩下的三场比赛,会更加成为队伍磨合的一个良机。

  不过,对于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李章洙已经心中有数,今年出场次数较多的彭绍雄、李智塱已经慢慢在球队中站稳脚跟,同时,入选国青队的杨一虎,加上石洪俊,这些都是李章洙认为有天赋有能力的球员,不过李章洙认为这些球员不能急,起码要有两三个赛季的磨练,他们才会成为成熟的球员。

  在完成了冲超任务以后,刚好下一轮和湖北绿茵的比赛要在越秀山进行,恒大集团已经计划把这场比赛搞成一个盛大的庆典,他们将会像联赛首战一样,邀请全国各地的媒体来见证广州足球重返中超的时刻,而恒大集团方面也已经明确,在球队固有奖金的基础上,另外再拿出500万冲超奖金来奖励球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