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韩国女篮加时赛2分险胜 晋级12强送马里队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25日23: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10年捷克女篮世锦赛进入第三比赛日的角逐,在布尔诺进行的C组次轮争夺中,韩国女篮凭借加时以68-66险胜马里队,小组赛中获得两胜一负,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2强,而马里队则三战皆负,淘汰出局。

  五节比分为:9-26、21-11、14-13、18-12和4-6(马里队在前),韩国队的边年河得到全场最高21分,郑先珉得了12分11个篮板。马里方面,库里巴利得到16分12个篮板。首节比赛开始,韩国队就完全掌握场上比赛节奏,无论是外投,还是内突,韩国队打得都有声有色,首节结束,韩国队26-9大比分领先。次节,马里队稳住阵脚,利用快速反击来威胁对手,并缩小双方分差,半场结束,马里队30-37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里队继续保持第二节的凶猛攻势,连续追赶比分,第三节结束,韩国队50-44落后,关键的末节,马里人并没有就此认输,而是和对手输死一搏,正是她们那种大无畏的精神让他们以62平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韩国队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仅仅以2分的微弱优势胜出。这样她们就以68-66,三战获得两胜一负的战绩,晋级12强,而她们的对手马里队却遭遇三战皆负,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