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足协拖欠千万元奖金 西甲联赛面临停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6日01:44

  近日,因劳动市场改革和退休年龄延长等原因,西班牙将举行第六次全国大罢工。而西班牙足协也拖欠世界杯球员奖金达1500万欧元之多,因此除参加欧冠比赛球员以外,其他球员无一例外地选择罢赛。

  近日,欧洲许多国家,包括意大利、葡萄牙、希腊等国家都已经陷入了财政危机。为了反对西班牙政府实施的劳动市场改革和延长退休年龄等制度,西班牙工会及劳工总会决定在本月29日举行全国大罢工,而这次球员协会组织也充当了罢工的生力军。此次罢工西班牙所有的一线、二线等球员都算在内,罢工当天停止一切的训练、比赛,但迫于欧足联的压力,这次罢工不包括参加欧冠的两支西班牙球队,因此巴萨与瓦伦西亚将照常进行欧冠比赛。

  不过,据《马卡报》透露,世界杯新科冠军西班牙队球员到现在也没有从足协那里领到应该属于自己的60万欧元的奖金,按照每人60万欧元、国家队一共有23名成员计算,加之国家队工作人员的奖金,一共算下来至少需要1500万欧元,这对不富裕的西足协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不过足协方面对此也做了回应,表示在打完对拉脱维亚和苏格兰2012年欧预赛之后,兑现奖金承诺。看来西足协还想拿奖金说事,制约一下现在情绪不满的球员,以便能够顺利完成比赛。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