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新一期集训高洪波再点25将 韩鹏重返国家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6日01:45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韩鹏榜上有名。这也是他受伤之后,第一次参加国足集训。

  在高洪波的战术体系中,对队员能力要求最高的就是那个单前锋。此前外界普遍认为,只有郜林和韩鹏能够胜任这一角色。不过,韩鹏受伤之后,再没有被国足征召。由于前锋线上人员比较紧缺,高洪波一度尝试着将蒿俊闵推上这个位置。只是,这一尝试被证明是失败的,那并不是一个适合蒿俊闵的位置。

  韩鹏为什么长时间无缘国足,外界说法不一。一种观点是,韩鹏年龄偏大,也有人认为,他不太适合国足目前的这种打法。但这样的事实不容否认:韩鹏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排名第一。如果这样的前锋都不能进入国足,未免有些说不过去。高洪波将韩鹏召回国足,应该也是顺应民意。

  本期集训中,国足要与叙利亚、乌拉圭两队热身,为明年1月份进行的亚洲杯进行备战。因此,进入25人名单的大多是国足常客,其中也包括冯潇霆、蒿俊闵这两名海归。值得一提的是两名绝对新人,辽宁队的陈星和金德队的张成林。在联赛中,二人的表现都还不错。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