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世锦赛女篮小组赛三战全败 孙凤武创史上最差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6日02:18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晚,征战2010年捷克世锦赛的中国女篮收获小组赛第三场失利,她们以68比91不敌澳大利亚队,小组赛三战全败,在中国女篮参加世锦赛27年的历史中尚属首次。

  与男篮征战土耳其世锦赛十分相似,女篮出征捷克世锦赛的目的也是为2012年奥运会锻炼年轻球员,但与男篮幸运出线不同,女篮最终以小组赛全败战绩创下世锦赛参赛史最差纪录。昨天一战,中国队开场便被对手队打了个6比0,首节战罢,前者以19比32落后。次节,澳大利亚队内线进攻犀利,分差在进一步拉大。中国队在后半段凭借顽强的防守,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1分,上半场战罢仍以36比51落后。易边再战,中国队曾打出11比6的开局,随后对手内外开花,以19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中国队苦苦追分,却无力扭转败局。老将苗立杰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孙凤武表示,“年轻队员中有7、8个人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大家打得很努力,但是与欧美强队相较量不是很适应,有一点紧张。”点评中国队小组赛表现时,他表示,“队里伤病比较多,篮板球拼抢也比较弱,中青年球员经验不够,在大赛中,没有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中国女篮随后将参加第13至16名的排位赛争夺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