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61-65遭逆转不敌加拿大 女篮世锦赛两连败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9月25日11:41

  本报讯(记者 冯兴) 北京时间昨晚7点,女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在中国与加拿大队间展开较量。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7分的情况下,以61比65惨遭逆转,两连败后中国队出线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打得非常积极,在老将苗立杰和陈楠的带领下,开场就打了一记11比2的高潮。半场结束,中国队37比30领先对手7分。下半场两队就像互换了状态一般,中国队在近5分钟内未得一分,反让加拿大队打出了一记8比0,并且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中国队50比52落后。关键的最后一节,加拿大队突然加强了外线进攻,关键时刻将分差扩大到了6分,中国队则抢篮板球失误,遭到对手逆转。今晚,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实力最强的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