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威廉姆斯:丁俊晖占绝对优势 赢下比赛出乎意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6日04:29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格拉斯哥报道)世界公开赛八进四决战,丁俊晖2-3惜败马克威廉姆斯,由此继中国公开赛决赛之后丁俊晖对威尔士金左手“旧仇未报,再添新恨”。

  丁俊晖在前两局发挥相当不错,前两局分别以单杆81分和45分先声夺人,使得威尔士人在前两局只得了28分。

  极为关健的第三局,再获胜此局丁俊晖就会胜利结束比赛,两个人都打得非常小心失误不少,马克威廉姆斯惊险拿下后,收获极大信心第四局68-0把总局数追平2-2。

  决胜局马克威廉姆斯率先得分,单杆49分后丁俊晖得来机会,但三次试图反败为胜都没有成功,最终威尔士人成功笑到最后。

  马克威廉姆斯赛后对丁俊晖进行了相当的称赞,坦言比赛自始至终,丁俊晖一直掌握着场上绝对优势,因此自己能够赢下比赛非常非常惊喜。

  “丁俊晖的防守非常不错,在前两局我一点机会也没有,”马克威廉姆斯说,“全场比赛他都打得比我好,能赢下来太开心了,但最后一局我进攻中止后,有一杆我还以为他会把母球做在绿球后面,但是非常吃惊的是他却选择了进攻,最终给我了机会。”

  “象丁俊晖这样的球手,如果你0-2前两局落后,不会期待最终反败为胜,因此我现在赢了感觉太开心了。”

  马克威廉姆斯自己目前的状态之好,感觉象做梦,“不久以前我的世界排名在30多位,现在不仅迈进了前16位,而且愈来愈好,有时候我真的好象是在做梦。”(110体育)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