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不敌威廉姆斯错失冠军 丁父:未来是他的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6日08:2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在一次失误后趴在球桌上,显得非常难过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期间,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作为某网站的解说嘉宾。尽管儿子最后未能拿下冠军,但他却表示:“斯诺克总有一天是他的天下。”

  “确实,我是比较欣慰的,尽管小晖可能有些小小的遗憾,不过凡事我们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通过中国公开赛他已经将单赛季排名提升到第一位,说明他今年整体实力已经达到世界顶尖的水平。”丁文钧表情轻松地说,“本届比赛应该是小晖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比赛,总共打了9个过百单杆,50+也打了20多个。”

  其实在决赛之前,外界对于丁俊晖的期望值已经达到了一个阶段性的最高峰值,不过在一片盛赞声中,丁爸爸却从头至尾保持着冷静和客观。“实际上他还年轻,综合能力还没有老运动员那么全面。决赛中,威廉姆斯给小晖上了一课,他在打逆风球方面还有待提高。”丁爸爸坦言道。

  中国公开赛结束了,丁俊晖未能完成万众期待中的“斩落第五大天王、获得第五个冠军”的盛况。尽管如此,丁文钧仍然对儿子看好,他称,“只要小晖的信心没有丢,斯诺克总有一天是他的天下。”(杨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