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世锦赛中国女篮惨遭三连败 小组垫底史上第一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3:5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女篮世锦赛在捷克进入第三比赛日的角逐。在俄斯特拉发进行的A组第三轮争夺中,中国女篮以68:91不敌世界冠军澳大利亚女篮,惨遭三连败,历史上第一次小组垫底;而澳洲队则以三连胜的佳绩小组首位出线。此役之后,中国女篮只能参加13:16名角逐!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32、17:19、16:22和16:18。中国队这边,苗立杰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张帆则有13分入账,陈晓莉砍下10分,陈楠拿下6分;澳洲队这边,泰勒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奥谢和格里玛各自有14分入账,坎贝格贡献13分。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队相继负于白俄罗斯队和加拿大队,这使得孙凤武的球队无缘小组出线。小组末轮与澳洲队一役对中国队而言没有任何实际意义,苗立杰和陈楠等老将依旧首发登场。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中国队明显弱于世界冠军澳洲队。澳洲队前两轮保持全胜,该队已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梦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