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遭逆转无缘四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5:37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昨天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先胜两局的大好局面下未能把握住,被威廉姆斯连扳三局逆转。

  上赛季丁俊晖与威廉姆斯有过两次交锋,两人各胜一场平分秋色。昨天威廉姆斯的开局并不好,丁俊晖则打得顺风顺水,首局利用对手一次击球失误打出单杆81分先声夺人。第二局丁俊晖依然稳扎稳打,再次等到了威廉姆斯的失误,并取得了2比0的优势,眼看胜利在望。

  然而接下来局面风云突变,第三局丁俊晖似乎想尽快将对手拿下,几次长台进攻都略显急躁,反而让对手抓住机会扳回一局。

  第四局很快进入防守拉锯战,丁俊晖依然不够稳健,进攻中拼球太多,造成了不少无谓失误。而对手打得不急不躁,积小胜为大胜,几次上手将比分拉开,比分也变成2比2平。

  进入决胜局,威廉姆斯得到49分后出现失误,但丁俊晖没把握住机会,最终功亏一篑,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