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中国“一哥”丁俊晖晋级八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5日12:10

   此前“中国一哥”丁俊晖成为“火箭”奥沙利文眼中8名有斯诺克智商球员中的一员。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没有辜负偶像赞许的他直落3局,轻取苏格兰选手马库斯·坎贝尔,晋级8强。

  此前,丁俊晖与马库斯·坎贝尔在2008年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上碰过一次面,小晖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以5∶4逆转。此番再度交手,小晖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比赛伊始,丁俊晖迅速上手,打出单杆110分拿下首局。被打蒙了的马库斯·坎贝尔此后失误连连。第二局,马库斯·坎贝尔先拿下23分,随后丁俊晖打出单杆54分后转入防守。经过几回合的防守较量,丁俊晖抓住对手的防守破绽,以84∶23再下一城。第三局,马库斯·坎贝尔在关键时刻长台进攻红球不进,给丁俊晖留下机会。后者打出单杆48分锁定胜局,晋级8强。赛后,输球的马库斯·坎贝尔输得心服口服,主动对丁俊晖竖起大拇指表示了赞赏。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名将刘崧苦战5局,以2∶3不敌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无缘8强。本报记者 梁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