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英媒体评丁俊晖失利 称威廉姆斯艰苦训练获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6日05:39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格拉斯哥报道)丁俊晖连续第二次闯进世界公开赛决赛的梦想遗憾没有实现,2-3决胜局惜败马克威廉姆斯止步四强。

  著名台球记者菲尔耶茨赛后通过英国的《卫报》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评价。

  “马克威廉姆斯在2007年圣诞节时,世界排名曾经位居第47位,这位曾经的世锦赛、温布利大师杯和全英锦标赛冠军得主,世界排名如同过山车般下降得非常快,低谷的反省中,两次世锦赛冠军得主马克威廉姆斯意识到,只有刻苦的训练才能够使得自己重返巅峰,过去两年的刻苦训练收到回报,最终在今年4月的中国公开赛中笑到最后夺冠。”

  “丁俊晖成为了马克威廉姆斯的失败者,中国最顶尖的球手继去年中国公开赛决赛后再一次落败威尔士人,值得一提的是,自本周世界公开赛开战以来,迄今为止结束的所有36场五局三胜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是第一位0-2落后,之后再连追三局3-2反败为胜的球手。

  “丁俊晖决胜局曾经有两次获胜的机会,但是最终都没有成功抓住,由此马克威廉姆斯迎得先机,笑到最后杀进世界公开赛四强。”

  之后进行的奥沙利文和马奎尔之争,在家门口作战的马奎尔以1-3不敌火箭;而另外两场1/4决赛,艾伯顿3-1战胜马丁古德,艾伯顿将和火箭进行半决赛之争,而3-1战胜沃登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将和马克威廉姆斯上演一番龙虎斗,明天世界公开赛10万英镑的冠军得主将即将产生。(110体育)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