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2010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4决赛 丁俊晖无缘四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6日06:20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去年的亚军得主丁俊晖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金左手”威廉姆斯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无缘四强。

  丁俊晖在前三轮都抽到了好签,战胜的选手中临时排名最高的也不过39位,昨天他遇到了最近正处于回升期的威廉姆斯。在今年初的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上半场5比4领先的丁俊晖便是最终以6比10不敌威廉姆斯,遗憾屈居亚军,没想到这一次在苏格兰,几个月前的一幕再次上演。其实在决胜局威廉姆斯曾有过失误,无奈丁俊晖三次上手只得了27分,拱手让出好局。

  当地时间9月30日,丁俊晖还会同威廉姆斯在超级联赛的第三站小组赛再次碰面,同样是属于短局的六局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