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世界杯葡萄牙站中国夺两金 何雯娜无缘前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6日08:0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0年蹦床世界杯葡萄牙站比赛落幕,中国队收获两金两银,奥运冠军何雯娜状态不佳,无缘个人网上前三。

  中国队收获的两枚金牌分别是男女个人网上项目。在男子个人网上比赛中,世界冠军董栋完成了一套高规格的难度动作,以43.20分获得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徐潇以42.10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获得铜牌。

  在女子个人网上比赛中,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技压群芳,以40.40分问鼎金牌,德国的多戈纳德泽和英国的德里斯科分获得亚军和季军。她们的成绩分别为39.00分和38.00分。北京奥运冠军何雯娜状态不佳,以36.40分排名第四位。

  女子双人比赛,中国组合李丹/钟杏平和荷兰选手博尔斯马/福科同样获得45.00分,但最终裁判判定中国选手亚军,德国组合获得第三名。在男子双人比赛中,董栋/涂潇出现失误,仅列第七名。冠军被法国的佩诶/马蒂尼夺得。(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遗憾何雯娜未能获得奖牌!
祝贺中国队收获两金两银!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